满地找肝苏绛眠

“你可千万不要放开我的手啊。”

记梗

今日份的歌词梗

骑车时候想到的

先码住中考完一定写不写我不是人(发誓


“在你独自转身偏离轨道的一刻/转瞬间/世界空了”

“许多为什么/犹豫想问出口/又抗拒知晓真正缘由/是我无足轻重/不意外的结果/思念照旧扼住柔软咽喉”

——洛天依《九重现实》


⬆️啊啊啊这个其实超级有感觉!虽然只是几句…但是真的想写很久辽!黑仔看着隼队离开那个痛苦我写不出万分之一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焰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孩子们为你唱歌/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因为你有梦可做”

——《追光者》


⬆️这首歌其实一开始不是很爱听因为是网红歌曲…但是看过一个剪辑以后不自觉带入了隼黑结果把自己听哭了(扶额)然后越来越爱听…其实这个梗应该很老套了吧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该死的手啊啊啊啊可恶!!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白发/抚平回忆留下的疤/你的眼中/明暗交错/一笑生花”

“暮色遮住你蹒跚的步伐/走进床头藏起的画/画中的你/低着头说话”

“我仍感叹于这世界之大/也沉醉于儿时情话/不剩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心之所动/就随风去了”

“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

——买辣椒也用券《起风了》


⬆️这首歌的话如果要带入cp建议听西瓜Jun的那版!啊啊啊啊这个歌词真的我我我@/:akekxlskdk贴合到爆炸!尤其上面码出来的后半段特别有那种“尘埃落定小黑和隼白在经历一切之后还能相视一笑”的feel!!



其实还有很多脑洞!!以后陆续汇集下来中考完爆肝!!

(苏绛眠绝命写书No.1)



评论(3)
热度(12)

© 满地找肝苏绛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