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找肝苏绛眠

“你可千万不要放开我的手啊。”

【隼黑】殊途

。从柱斑扒墙头过来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刚刚玩了三天忍3的极度新人

。无手稿,极速摸鱼(短小



  夜已极深。

  正是月隐无星之时,忍村的树枝折断落地的声音都带上了几分恐怖。寥寥无几的烛火早已熄灭,偶尔刮起一阵风,昭示着此夜之后一切罔存。


  隼白站在很远的高处,绷带包裹着他的手臂和半张脸,过长的蓝色围巾飘向很远的地方,不知去处。高高束起的白色长发一如既往地显得利落,碎发垂下掩盖了青年可以称之为俊朗的面容。


  被绷带包裹的右手微微抬起,仿佛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都带着风过。然而他并没有任何具有攻击性的行为,只是伸出修长的手指,抚上手中一本已经很旧很旧的书,动作很轻缓,更像是在描画着谁的面庞。


  青涩的,稚嫩的,笑颜灿烂的。


  淡漠的红眸中闪过一丝罕见的温存,仿佛透过封面看到了扉页上少年人字体稚拙却无比认真的字体。终于像是得了最后的赦免,隼白将书的封面贴上了自己被面罩所阻的唇,短暂的停顿后即刻放开,收敛起一切可以被称为软弱的情绪,手中燃起火焰,余烬随风飘到日出的方向。


  “到此为止。”


  ——像是谁等了很久的一个吻。



  小黑最后一次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他努力眨眨困倦的眼,穿好衣服,理顺自己乱哄哄的黑色短发,围上红色的围巾,刻意向上拉了拉。

  唯一一次做了一个与从前不同的梦啊。

  ——梦里的人逆光站着,一步一步渐行渐远,他看不见他的面容,可还是大声喊出了他的名字,精准而不容错认。

   他叫他,“隼白”。

——那人没有回头,他踉踉跄跄地追,却越来越远。

  “你抓不住的,也留不下的。”

  有个声音这样嘲讽着。梦的最后,小黑停下了追逐的脚步,声音充满疲倦而平静到极致地问,我可以再叫你一次队长吗。

  ——那人意外的停了下来,淡漠的声线像是从天际传来的一声叹息。

  


   他说,“没这个必要。”

  


   “够了!!”

   几乎是嘶喊着对上面前离经叛道的忍者。

   朱雀和阴剑发出凄厉的碰撞,隼白且战且退,等紧追不舍的小黑发现时,他们已经站在了一片极安静的湖面上。

        “?”

  该说的都说过了,小黑不明白隼白为什么还要找这么一个地方。

  隼白战意正盛的红眸对上小黑,缓缓开口。

  

  “你变得很强,小黑。”

  “你没有让我失望。”

  小黑怔了一下,他几乎以为自己在那双眼眸中找到了曾经熟稔的温柔。

  

   “所以。”隼白做出一个起手的姿势。

  “我不会让任何人插手我和你的战斗。”


 

    最后一击。

   火焰,雷鸣,飞溅的血珠,水面炸起的浪花,汗水渍在伤口上咸津津的疼,破碎的围巾布片在水面荡开涟漪。

  阴剑的主人手指控制不住地痉挛,长时间的战斗对两人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负荷,但他显然比对面的少年情况还要糟糕。

  胜负已分。

  然而隼白看向强行握紧朱雀,咬紧牙关高高跃起举刀斩下的小黑,面罩下的唇终于牵起一缕微不可见的弧度。

  他后撤几步躲开一击,在小黑冲过来之前俯身前冲,在两人躯体相撞的一瞬间双臂迎去,如同一个温柔缠绵到了极致的拥抱。

  只是本该抚上背部的手被阴剑所代替。


  “咳。”

  像是过了漫长的一个世纪,隼白咳出一口血,再也无力握紧手中的阴剑,于是放开它,终于放任自己抱住了小黑。

  小黑手中的朱雀深深刺进隼白柔软的腹部,而刺向他背后的阴剑,精准的避开了心脏。


  小黑的手颤抖着松开朱雀,红围巾无力地垂落,被嘴角的血沫染出更深的色泽。

  “为什么…”

  “咳,咳咳。”隼白的面罩他被拉下,露出那多年不见天日的英俊眉目,露出一种血染的凄冷和艳丽。

  “我可不会,手下留情。”隼白艰难地牵起唇角,“你果然变得很强大。这次,是你赢了。”

  “只是,你大意了。

  “一开始你躲避的动作,咳,迟疑了。

  “还有,来到一个新环境战斗,首先要,警惕和观察。

  “在没有把握对方已经行动力耗尽的时候,要,咳咳…”

  

  “谨慎给出致命一击…”

  小黑接过已经虚弱到无力继续说下去的隼白的话,早已经哭的不成样子。训练场上的一幕幕如同吉光片羽,他第一次痛恨起自己的记忆如此精准。

  “队长,别说了…队长…”

  “我带你回去…带你回家…”

  他失声哭着,抓起隼白的手按在自己的脸上。



  然而小黑也早已因为失血过多无法挪动自己的脚步,更遑论带着已经处在弥留之际的隼白。

  “小黑。”隼白微笑着抚过少年被血和泪水浸染的脸,“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隼…白…”


  一个迟到了很久的吻终于印上他因为失血过多而苍白的唇,带着心满意足与再无遗憾。两个人紧紧拥抱着沉入水中。血丝在水面上扩散,这是一个来得太晚的拥抱,却不应该太早结束。

 

   


   琳和阿力、苍牙赶到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两人失去生机的身体浮在水面上。阿力叹了口气,想去将他们分开带走时,却发现两人紧紧抱着对方。

  琳难受的绞紧手指,竭力忍着,眼泪终于还是落了下来。

  “别。”苍牙走上前拦住阿力的动作,示意他过来搭把手,合力将两人扛在肩上,“他们这个样子最好。”

  

  


   天空又绵绵的下起了雨。

   ——“哪怕过了几万年,再相见时,我也能认出你的样子。”

  ——“我终究与你同归。”


                                                —————END




叨逼叨⬇️

啊啊啊啊啊隼黑超好!!

刚刚van了三天QWQ上忍一星穷玩家伤不起QWQ

第一次就产刀我对不起大家QAQ

这里渣鸡写手柒鸠请眼熟我!!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8)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地找肝苏绛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