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找肝苏绛眠

“你可千万不要放开我的手啊。”

【柱斑】黎明之后(7)

那啥,我终于想起来更文了…没有手机的痛…

本来打算弃坑来着(逃走)

但是呢,前几天看到了鱼扶太太的小耀流贺图…

我也想要一个南贺子啊1555551

其实我有手稿来着只是没法码字

前六篇见个人博客QWQ

最近写的不太顺…对不起米娜桑qwp

(发出想要南贺子的哭喊)



龙炎的话说的艰难,如同骨鲠在喉,说到最后声线已经有了喘不过气的颤抖。

是要什么样的关系——他们才能这般相似?

只有血缘。

宇智波斑挑了挑眉,声音放轻,凉凉的嗓音一反既往的带了柔和:“你还没必要知道······”

“因为还不到时候?”龙炎把手插进厚厚的刘海捂上眼睛,这是她惯有的动作。“你还不能说——因为某些原因,和其他人有关的原因,是吗?”

斑有些意外的勾了勾唇,抿出一个浅笑。

这丫头,敏锐得很呐。

不过他的女儿,怎么可能迟钝?还好不是遗传了千手柱间那个混/蛋!

想到这里斑脸上的笑颇带了些得意的意思。

他蹲下,与她平视,黑袍在幻术中消散露出他一身黑色族服,双手放于膝上,黑色的手套衬出他好看的指形,袖口和手套开口间露出一截苍白瘦削的手腕,煞是好看。

他摘了手套,修长的手指在安静站着的小丫头的长发间梳拢穿梭,最后揉了揉她的小脑袋,露出一个尽量温馨的笑。

是的,他是战国时代无所不能翻云覆雨的忍界修罗,但同样的,他的学习能力只限于学习忍术;是的,他曾有四个弟弟,而这四个弟弟对他这个哥哥也很是亲近,但同样的,他只会做“弟弟们”的“哥哥”,对十二三岁的小女生压根没辙,这张脸虽然好看但根本不像柱间那样富有亲和力。

宇智波田岛是一个极其严厉古板的父亲,尤其是还是战国没有温情的忍者时代。所以,他宇智波斑,根本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女孩子的父亲。

他缓缓开口:“你暂且不能知道我们的关系,这里面有太多的原因。你只需要知道,我是给你下了封印的人。封印十分坚固,你本该一生无法凝聚查克拉。”

龙炎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她在这个男人面前和在柱间大人面前的感觉一样。

十分安心。

“那今天为什么······”

“因为你开眼了。”

“双勾玉写轮眼对查克拉的需求量不算小,开眼的瞬间因为查克拉的上涌,封印的一部分被破坏。虽然不知道那个时候你怎么会用出豪火灭失······但是以后不要再用了。”

“那个术吗?”龙炎歪了歪头,“是柱间大人无意间结了那个术的印,然后对我说了‘那是斑很漂亮的一个术’,被我记下了印的顺序,柱间大人很高兴的样子······然后他就告诉了我术的名字。”说着她扬起了浅浅的微笑。

柱间······吗·。

斑有略微的失神和恼怒,这家伙还真是会给他找麻烦啊!但更多的是欣喜——因为柱间的话。

“总之以后不要再用了,那种大型的术即用不到又会浪费查克拉。”

——怎么能说呢,“会伤到你”这种话。“宇智波斑”必须跟“宇智波龙炎”保持距离,毕竟,现在的她还不是“宇智波南贺子”,还不是他的女儿。

无论他有多么想听到面前的小丫头叫一声“父亲”,都必须保持作为“叛逃忍者宇智波斑”的理智。

强压下心头的思念,斑又一次说道:“今天晚上你会那样,也是因为封印自动修复的反噬。把查克拉分散到四肢部位,照我说的做。”

龙炎乖乖照做。

“然后聚集到腹部,以你最快的速度结豪火球的前三个印。”

龙炎睁开眼十分疑惑地看了看自己和宇智波斑:“不疼了哎······好厉害······”

那有些小迷糊的样子让斑想起了柱间。

“最后送你一个礼物。”

宇智波斑站起身,戴好手套,放慢速度结了一套印,看前六个是豪火灭却的印,可却改了最后一个。他深吸一口气,纯白的幻术空间在查克拉喷出的一刻成了宏达与瑰丽之景的幕布——

火焰先是从口中喷出一束,然后分散成多簇,随着查克拉的增加,火焰也越来越多,覆盖了面前几乎一百八十度的广大范围;每一簇火焰的体积都有手掌般大小,每一簇火焰中都带了炫目的银色。

面前是堪称辉煌的华丽盛景,龙炎的头发被热浪吹得向后飞起,她却丝毫感觉不到,心中只有惊,和莫可名状的喜悦。

好强大。

火焰烧尽,斑又一次转回身,摘下手套咬破指尖,拉起龙炎的手,画了一个繁复的咒印,低喝一声,咒印隐入她白皙的皮肤下,只剩一个较为明显的红痕。

“刚才那个术,火遁·火树银花,记住了吗?”

“·····嗯。”她点点头。

斑把她的手合在手心,“以后带上手套,不要让任何人发现,也不要告诉任何人见过我”。

“我该走了,不过,我们还会再见的。”

斑笑了笑,无声的做了一个龙炎看不清的口型。


南贺子,我的女儿。

———TBC————————

评论(5)
热度(51)

© 满地找肝苏绛眠 | Powered by LOFTER